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Personal.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Personal. Show all posts

Monday, 21 March 2011

John Yeung 1976 - 2011

這天對我來說畢生難忘, John 是我的好朋友,
他要奉主的命,先回到神的身邊。

Ada,John,頌禧和我的相遇,是緣分,
是神的恩賜,是祂賜我給他們的。

而頌禧也是神派他來代替 John 的位置,
要繼續 John 未完的使命。

在此為 John 唱詩「因祂活著」:

神遣愛子,被稱為耶穌,
降生愛人,赦罪治病,
甚至捨命,為贖我罪過,
那空墳墓足證救主基督活著。

因祂活著,我能面對明天,
因祂活著,不再懼怕。
因我知道,祂掌管未來,
生命變為有價值,正因祂活著。

Tuesday, 30 March 2010

Trip to Japan 5 to 14 April

Banny is going a trip to Japan from 5 April 2010 and will be back on 14 April 2010.
Please leave me SMS message or email if you want to contact me.

**Do not leave any voice mail because the network cannot support.

Regards.

Wednesday, 3 March 2010

二月寒櫻

對我來說,日本是我的 Dream place,今次去了日本本來沒有想過看寒櫻,「寒櫻」這個名稱多寒冷,多淒滄,欣賞時亦頗費力「忍著寒冷天氣看櫻花的意志力」,挺不是滋味。

沒有太多時間去走遍賞櫻名所,
只在行程順道中走馬看花,兩天共行了20公里。
現在,對日本的認識多了,也對日本的興趣愈來愈濃厚,
最開心的就是去日本的機會將會很多。

四月份的行程大致上已 Plan 好,會再訪東京,接著就是大阪,京都同和歌山,可以的話11月就會是紅葉之旅...

http://bannywoojp.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html

Thursday, 18 February 2010

Trip to Japan


Hi all

I will leave Hong Kong on 25th February and will be back on 3rd March.
If any of you want to contact me, please leave me your email or SMS, I will contact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The next trip to Japan will be on 5th April.

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Business trip to Japan from 5 to 12 October 2009

Banny is going a business trip to Japan from 5 October and will be back on 12 October 2009.
Please leave a message on my email, blog or contact me by SMS.

Saturday, 29 August 2009

救救地球

這天陽光燦爛,天氣炎熱,中午過後,決定上飛鵝山影日落,
今次不駕車,選擇由慈雲山行上海拔605公尺的飛鵝山,
花了近一小時就到了山頂。

沿途本是山高氣爽,風光明媚,但可惜...

空氣質素實在太差,只見一層又一層的「霧」把整個香港覆蓋,
而那些「霧」其實係城市裏排放出來的廢氣,
有地盆機器,工廠,巴士,冷氣機等。

在山頂向外遠望,香港島的鰂魚涌,銅鑼灣,灣仔,
九龍的九龍灣,成個紅堪區一直去到葵涌貨櫃碼頭,
那些廢氣像是個發了霉的麵包,從地區的底部升上天空,
把整個地區罩住,簡直嘆為觀止!

你一份承諾,我一份努力,加上佢一份堅持,它一定康復的。
所以,真真希望大家,支持環保,救救我們的地球。






Friday, 28 August 2009

5D Mark II

日前從 Kenneth 手中取了這部 5D Mark II ,非常開心,很有 Feeling 。

以往還未 Full Time 攝影時,每每買新機時都很雀躍,取了機後便玩失蹤到處去影相。但自從 Full Time 後,1N HS, 1V HS 三台 , 20D, 1D Mark II, 1D Mark II N 每次到手都沒有太大的感覺,取去四圍影更少之又少,可能是買來出 Job 用之故。

今次這部機很不同,它帶我回想起菲林年代,也令我想起很多往事,
特別是中學時期學影相那段日子,很是懷念。

這台機是 24x36 mm CMOS 21 Mega Pixel ,已經達到我的要求,味道算近似菲林,是一部還原度很高的相機。

Wednesday, 22 July 2009

Trip to Thailand from 27 July and back on 1 August

Dear all,

Banny is going a trip to Thailand on 27 July and will be back on 1 August night.
The coming days after back to HK will very busy.

Anyone want to contact Banny during this period,
feel free to leave a email message or make a telephone conversation if urgent.

Wednesday, 18 March 2009

Banny's Blogs updating

So sorry that haven't updated my blogs such a long time because of I am very busy.
With promise that I will update the blogs after my trip of Japan.

Trip to Japan on 20th March

Dear all

I will be in Japan for 6 days trip from 20th March.
Will be back on 26th March.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into my email box if you want to contact me.
I will check it everyday.....

Monday, 26 January 2009

恭喜發財

Dear all,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恭喜發財,心想事成。

Monday, 18 August 2008

夕照餘暉

記得我最初學影相時,是在中學畢業的那個時期開始,
好辛苦地捱左三個月麪麭,儲了一千大元買了部Nikon EM,
這樣就開始了攝影。

當時我的師父叫阿堅,是我中一的同學,
中學畢業後一路都一齊影相,還組了個影會,全部都是同學。
我們定期每個月聚會一次,影的有Portrait,
街頭獵影,日出日落和夜景。

阿堅影相的基本功十分好,相片質素的要求很高,
因此大家便要提高影靚相的能力,
同而家一般數碼攝影的手法有很大的分別,
一般人影數碼唔需要晒相,就大量去影,
不過,影相最緊要的都係Enjoy,開心便是。

阿堅同我地講過句說話:「影相要多看,多想和多做。」
這句話是由他的老師陳復禮先生說的。
哈哈,呢句說話我一直記到而家。

看來呢幾張相同以上的說話沒有什麼關係。

當時除了跟阿堅影相,自己亦十分喜歡影風景,
在沒有Part time的日子中,就會帶埋相機番工,
天氣好就一定去影日出日落,變化萬千,可不美麗。

這段上水的日子每天都在看日落,
今天算是最Sharp的一天,Edit出來相不期然令我想起這些事,
唯一唔同就是近呢十幾年環境不斷被破壞,
空氣一日比一日差,景色已不再是已往的「燦爛」。

這兩張相只差兩三分鐘,顏色變化就很大。


相中是經常出錯的北區醫院,嘿!醫院都可以出錯,差勁!

Saturday, 26 July 2008

再見,我的最愛

請勿誤會,只係同我對跑鞋說Bye bye。
今年雨水很多,所以天氣一定會好熱。
而我對千幾蚊的日本製馬拉松跑鞋扺受不了高溫,甩了底。
只因我對它不好,在烈日高溫下練跑。

不過近年D跑鞋的質素下降左是事實,
最近幾對跑鞋都捱唔到2千公里,
以前來講,鞋跑舊左仲可以用來練習,
但而家已經唔可以,可能以前曾經受過傷,
加上而家工作時間長,休息唔夠,令到跑姿唔好,鞋就蝕得更快。



日落與晨光

屋子由裝修到現在已兩星期了,這段日子會繼續在上水「渡假」。
這裏空氣很好,完全沒有像市區污染了的死氣和嘈雜聲,
跑完步回來個身係唔臭的。

客廳外又有一個露台,可遠望皇崗和福田區。
由於客廳向西,仲可以在家中影日落。

這些日子中,每天都好似去旅行,
往返市區一來一回便用了三個多小時,
一天內去晒相,送DVD和見客,便花掉了二百大元。
香港的交通費可真不簡單。

搬了入上水後也有一些不快的事,
就是搭火車時每每見到很多北上南下的人仕,
他們普遍都唔守規矩,高談闊論,橫衝直撞,
為了個座位可以把我推開,
有的更將他們的手推車轆過我的腳背,真係唔知好嬲定好笑。










Saturday, 5 July 2008

Re-decoration of my home

Dear all
My home will be re-decoration on 15 July for around one month of time.
I will move to Sheung Shui temporary.
There may be some problems on internet linking during this period and cannot reply messages at once. 
If any one of you want to contact me immediately, please call my mobile.
Hope that this will not cause you inconvenience.

Tuesday, 13 May 2008

長洲太平清醮

當了幾年大會攝影後,今年就以自由人身分去看太平清醮,
原來大會攝影是那麼方便,揸住佢就可到處走,
今天就弊家伙啦,邊度都唔去得,

慘 !!

還有一些相在另一個Bolg上。

http://bannywoojp.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html



Monday, 14 April 2008

跑友聚舊

昨天完了Job,已經係尾班地鐵回家,
還要Download File入電腦才去睡覺,所以今早沒有練跑。
日間的時間就做相簿,下午心血來潮打個電話比強哥,
約佢晚上7點跑步聚舊,我們已超過1年沒有一起去練跑。

強哥是我認識十多年的朋友,亦曾經一起住鯉景灣,仲係樓上樓下添。
7點去到太古城海皮,第一個見到的係大灰熊,
大灰熊以前係馬拉松高手,可以係3小時內完成,成績僅在我之後。

接著強哥都來了,說鐵人澤都來,好開心ah,好耐都未試過咁熱鬧,
阿澤呢年經常代表香港出戰世界各地鐵人賽,
澳洲,德國,泰國,日本等等,留下不少腳毛。

今日的路程由我揸Fit,和過往一樣:
太古城,筲箕灣,阿公岩,東區走廊,杏花村,柴灣巴士廠,
明報,柴灣碼頭,小西灣運動場折返,全程12公里。

途中係筲箕灣避風塘又見到阿棠,嘩!筲箕灣幫齊人!!
而阿棠專走超長距離,全馬拉松,50公里山頭霸王,
66公里港島越野賽同100公里Trial Walker。

今日我唔知癡左邊條線,以47分跑完12公里,
平均4分鐘一公里都唔使,仲係第一個回到 太古城。
下次唔知幾時再有機會好似今日咁,一齊再跑,仲要係咁嘅速度。

我地個跑會好得意,有分沙田幫,九龍幫,柴灣幫同筲箕灣幫,
以柴灣幫人數最多,可以有30人一齊跑步,十分大陣仗,
假期沒有Job我都會同佢地一齊跑。

打左咁多字,真係幾辛苦...........


Sunday, 30 March 2008

跑步

完了兩天的工作,已經好疲倦,今天是星期日,
兩日來共睡了八個鐘頭多D,已習慣了早起的我,
八點起來便去金督馳馬徑練跑,一跑便跑了個半馬拉松,
在途中也把自己的悶氣遺棄了。

我個人好鍾意發夢,一路跑一路發夢,
不停地想,想了很多過往難忘的事,每次都係咁樣,
童年,工作,人際,感情,快樂,痛苦.........很多很多。
其實呢一刻係最自由,最enjoy的,因為思想係唔需要顑及別人,
又唔會得罪人,中意點 lum 都得.......

最近瘦了不少,好彩沒有病,如果帶著病去工作,
係好辛苦的,因為D器材超過15kg。
正因我瘦了,練跑時的體能壓力也減少了,反而跑快左。
在工作的時候亦覺得體重的負磅也減輕不少。

20260328 RF 100 - 400mm Test

  My 1st and new RF test on the summer daylight saving day. Such a really portable and light weight lens I never owned before. It’s not L 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