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February 2010

中環的街頭文化

用這個標題略為不十分貼切,因為並沒有100﹪帶到街頭的文化感覺,唯一能被說服的是那些壁畫。
我很欣賞那些壁畫,很有藝術的表現,不知政府會不會把它保留下來呢!

自從曾灶財過身,政府為了使旅遊業有吸引力,就把他的「塗鴉」定為「街頭藝術」,變了受保護文物。可惜曾灶財的筆跡只餘下尖沙咀碼頭那個、、、

時間已近放工,街上的人愈來愈多,我又不想太多人出現在相裏,所以影相影得十分困難。
茵對我影的相沒有任何要求,反而令我緊張起來,在我給她看Preview時她笑了,哈哈,這就是我在金錢以外的收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40424 York Minster Panorama

  A cold and busy afternoon in York Minster. Applied Stereographic Panorama to test the photo stitching function. Moving objects were 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