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anuary 2014

小 B Chun Chun

和Chun Chun影相分了三個階段:

第一,是他出生後還好「BB」的期間,大部分BB在這段時期沒太多表情,但BB既手仔腳仔是十分得意可愛的,就影它吧。

第二,開始坐的時候,有早有遲,個個BB都不同,這階段BB會認人,而且對外界有感覺,尤其是安全感方面,要影BB開心(不是笑),你要真的令他開心,而不是用玩具之類的東西來令他笑,感覺是有很大分別。

第三,剛識行,這是BB生活方式既轉捩點,他開始能以自己既能力去做自己想做既東西,表現會十分雀躍,脾氣也可能會變差,因他還未可以做到他想做既所有東西,但也並非每個BB都是這樣,這是性格,攝影師唔可以強行要BB做你要他做既Post,因為那不是BB想做既東西,也不是他最開心既Moment。


我個人認為BB是一個人,不是Product,我並不喜歡將BB當Product去影。










小B係攝影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40424 York Minster Panorama

  A cold and busy afternoon in York Minster. Applied Stereographic Panorama to test the photo stitching function. Moving objects were 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