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y 2009

2009黑龍江香港旅遊產業合作懇談會

為進一步促進與香港全方位的經貿互助合作,加大黑龍江老工業基地振興和對外開放步伐,黑龍江省政府定於5月17日至22日在香港舉辦"2009黑龍江(香港)經貿互助合作懇談活動"。目前,黑龍江已經做了充分的準備,香港各界給予了熱烈的回應。希望香港新聞界的朋友們,能夠給懇談活動有力的支援,真實、快捷、全面、生動地傳達龍港互助合作的信心與願望,形成更加有利於兩地合作交流的良好氛圍。

節自黑龍江省人民政府網頁 :

http://202.97.193.28:82/gate/big5/www.hlj.gov.cn/zwgk/ljdt/200905/t20090510_167338.htm

是次訪港由黑龍江省長栗戰書率領一支代表團,包括副省長孫堯,黑龍江省旅遊局局長薄喜如;香港方面則請到香港旅遊發展局局長田北俊,楊受成等,共約五十人出席了五月十八日假座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2009黑龍江香港旅遊產業合作懇談會。
是日懇談會我當了香港經濟日報的攝影師。


黑龍江位於中國的北部,一向以來我只有在讀書時才看到這個地方,想不到從相片中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將來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踏足這個對我來說神秘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40424 York Minster Panorama

  A cold and busy afternoon in York Minster. Applied Stereographic Panorama to test the photo stitching function. Moving objects were 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