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pril 2009

Claria and Barry

Claria 和 Barry 的家同在北京,為了這個婚禮遠道而來,我好幸運地當了他們的攝影師,這天也說了很多國語,Claria 同樣說得一口動聽的國語,她的家人十分健談,晚上完了 Banquet 更和他們影了很多相。

而Barry和他的兄弟們都是說廣東話的,在遊戲中要他們畫畫,哈!不消一會便畫了幾個簡單且美麗的公仔,看得 Claria 捧腹大笑。

由於男女家在酒店裏進行飲茶儀式,因此得到較多時間去外影。


















2 comments:

  1. Banny ...唔知你記唔記得我呢?我係呢日既化妝師Kimmy^^,想問下你方唔方便俾幾張新娘大頭照我呀~可以既話請你contact我啦!kim.wong8338@yahoo.com.hk

    ReplyDelete

20240424 York Minster Panorama

  A cold and busy afternoon in York Minster. Applied Stereographic Panorama to test the photo stitching function. Moving objects were 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