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rch 2011

John Yeung 1976 - 2011

這天對我來說畢生難忘, John 是我的好朋友,
他要奉主的命,先回到神的身邊。

Ada,John,頌禧和我的相遇,是緣分,
是神的恩賜,是祂賜我給他們的。

而頌禧也是神派他來代替 John 的位置,
要繼續 John 未完的使命。

在此為 John 唱詩「因祂活著」:

神遣愛子,被稱為耶穌,
降生愛人,赦罪治病,
甚至捨命,為贖我罪過,
那空墳墓足證救主基督活著。

因祂活著,我能面對明天,
因祂活著,不再懼怕。
因我知道,祂掌管未來,
生命變為有價值,正因祂活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40225 Snowdon Summit

Was there twice a week for capturing snow mountains. This was not disappointed to be there and I got lot of fun and photos. Photos are no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