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November 2010

Emily and Frankie on day wedding

Emily,Frankie,是我見面次數最多的客人,由年多前 Calvin 介紹他們給我,appointment,2天多難忘的 Pre Wedding,又剛剛世界杯,一些教會活動和晚飯,我們有很多機會見面,聚會時說話很直接,並不客氣,沒有任何避忌,這是我一直希望能做到的東西。

我的相不希望有太多太誇張 effect,相片要有 feel,effect 做到加強 feeling,間中有視覺上喜悅,但點到即止。

感情呢樣野很奇妙,唔係話想影就得,點樣可以令到 couple 表現他們真感情,要花很多心機和技巧,亦是我的重點。

我很著重相片質素,我會用 Raw 去影。在沒有對比的情况下 Jpeg 是可以接受,但我想有更好的收獲,而且用 Raw 也可擴闊創作的空間,雖然加多左 edit file 的時間,還是值得的。

由今年年初開始,Me Co(自己公司)以外已沒有接其他公司既 wedding job,job 明顯少了,但工作量相反多了,原因是平均每對 couple 都做2至3本不同 design 的 album,很是吃力,從來我都沒想過千餘張相都可以咁,實是很開心,也是我對自己定位的信心。

明年開始公司的取向會有改變,落實後便會向大家公佈。

Emily,Frankie,我要多謝的是你在 email 中說 album 好 touching,令我信心更上一層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40424 York Minster Panorama

  A cold and busy afternoon in York Minster. Applied Stereographic Panorama to test the photo stitching function. Moving objects were 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