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March 2010

香港南維書學會第一屆會員作品展

一向都沒有機會接觸到文化藝術的我,今次很開心能夠一次過看了香港南維書學會師生們的參展作品,因為我要替作品攝影關係,所以不單可以看,而且還可用手觸摸著其中的作品,作者的風格和書法的筆勢,可以很清楚地欣賞,令我感受到藝術的價值所在。
由於作品是用很薄的書法用紙來寫的,還得要十分小心處理。

這次展覽由香港詩書聯學會,香港油尖區文化藝術協會和香港南維書學會協力主辦,展覽活動亦得到康文署的補助。

書法展展覽並於四月二日起,一連三天在香港銅鑼灣中央圖書館四號展覽館舉行,歡迎各界人仕蒞臨參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40402 Astro equipment open box

Great news! Finally set up my Astro tools without any electronic connection testing. I bought them since early last year but never touched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