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December 2009

Sharon and Marc

年尾是Wedding Photographers最忙的時候,
我亦忙得連周公都唔知係邊位。

而 Sharon 同 Marc 工作也忙得很,Rundown 都要找兄弟代勞,我們的Communication又是Email,如果這世界沒有Computer,真不知點算。

這天的婚禮比較特別,我沒有一Team 人,就只有 1P Snapshot,這樣反而覺得輕鬆得多,唯一的我沒有 Assistant 加強效率,雖然如此,Sharon 和 Marc 當天行程並非那麼緊,我有更多時間處理Snapshot。最高興的我是十分起歡用現場光影相的,今次 Portrait 部份全部用現場光,沒有 Fill 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40402 Astro equipment open box

Great news! Finally set up my Astro tools without any electronic connection testing. I bought them since early last year but never touched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