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08

Marcus

小Marcus剛一歲了,之前與他的父母約好,待他一歲剛識行就幫他影一輯生活照。
現在他真的一歲了,不過,他十個月時已識行,現在更健步如飛,橫衝直撞,十分活潑,要影他十分吃力。
Marcus還有些傷風未清,鼻子間中還會吹波波。這個小朋友很喜歡玩,四圍走,在公園裏只要見到圓形和車的東西就會玩個不停。







Marcus知道要抺鼻時就用手蓋著耳朵,但沒有反抗,很是好笑。

另類浪漫。


Venus,Sang,我唔會冷落你地嘅。




Venus,妳個嘴有冇咁細個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40402 Astro equipment open box

Great news! Finally set up my Astro tools without any electronic connection testing. I bought them since early last year but never touched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