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rch 2008

Maybo and Michael

跟Maybo說話時發覺她有一雙大眼睛,
而且經常笑著地說話,予人一個好親切的感覺。
Michael十分斯文,客氣和有禮貌,是很Friendly的新郎哥。

這對Couple是Lawrence的客人,今天我是第一次見他們。
本來Standard是Chung Kee不是我,因為Chung Kee捱病了,
所以找了我替上。

咁啱本來我要同我的客人去澳門影Pre - Wedding,
但新郎哥工作太忙請不到假,要改期,因此便做了Law Kee的拍當。
每次同Law Kee一齊我都會有驚喜的..........

http://lawrencetsang.blogspot.com/2008/03/maybo-michal.html





2 comments:

  1. benny影得又跑得,太犀利了!
    我都有幸可以做lawrence助手!好野

    ReplyDelete

20240225 Snowdon Summit

Was there twice a week for capturing snow mountains. This was not disappointed to be there and I got lot of fun and photos. Photos are no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