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April 2008

Carmen and Anthony

晴天陰天雨天,晴天陰天雨天,這幾天就是這樣的。
Pre wedding前一天下了很密的雨,非常擔心。
到了當天的早上亦是有雨,中午時天色已明朗,
沒有雨,真是天公造美。

我們好激地在旺⻆玩了近一小時,真係好刺激。
之後就去了我經常到的地方 ﹣石漺,我仲充當埋司機。

因我沒有Job時,早上便會由屋企開始跑去石漺再回來,
這樣一走就走了25公里,全程兩小時內完成。

言歸正傳,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石澳拍攝,那裡風景很美麗,旁晚六點天黑後便揸車去Stanley,我們先吃飽再夜戰赤柱,這裏要多謝Carmen和Anthony在美利樓請安仔同我吃牛勒骨和Pizza,非常好味。

今次我會幫Carmen和Anthony造一本黑白的Album,So cool~~~~~
希望你們喜歡。

再次要多謝安仔幫我看住D架生。


旺⻆街頭好唔好玩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40402 Astro equipment open box

Great news! Finally set up my Astro tools without any electronic connection testing. I bought them since early last year but never touched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