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rch 2008

努力學習

以往影完相,客人滿意地收下他們的相,Video和相簿後就可close file,現在還得把部份相放上來,再加上小小自己的心聲。

本來是件好事,但很久很久沒有寫中文的我差不多忘記得一乾二淨。
不單是中文差左,近呢年連日文也沒有時間操練,
現只能間中抽空和日本朋友吃飯時才可以用得著日文。

至於我的日本客人,最近和他們溝通開始出現壓力,
因為他們講得快而又不會因為我日文退了步就遷就我,
所以今年要努力工作外還要保持語言能力,
唔好比佢跌Volt先得。

2 comments:

  1. 很高興認識您 benny ,希望第日多多交流,練習跑步啦,影相啦,好好好!
    我係在law記個office見睹果個kingfai

    ReplyDelete
  2. 大隻King,比你嚇一跳!
    跑步係好辛苦的運動,唔好跟我啦,
    有時連我自己都頂唔順。
    影吓相就All right。

    ReplyDelete

20240225 Snowdon Summit

Was there twice a week for capturing snow mountains. This was not disappointed to be there and I got lot of fun and photos. Photos are no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