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rch 2008

About me

經常見到Lawrence在Blog中舒發自己的感情,看了覺得他了不起,點解佢可以寫到咁多野架。

今次寫關於自己的Blog是第一次,本來從沒有興趣,加上打中文好慢,又沒有耐性,對我來講係件好難的事。
由上年11月開始寫Blog到現在,打得字多也快了些少,又想試試看。

我自己是一個較為內向的人,可能自細喜歡一個人,每遇到不快事情都把它收於心中,一向自信心爆棚的我自言能handle任何困難,所以從來唔會向任何人傾訴。

最近我可是煩惱極了,有一次在Law Kee Office裏把我的煩惱發洩左出來,原來發洩了出來後個人係會平服很多,因此Law Kee便成了我的發洩對象,第日我再有事Law Kee就有難啦。
最令我開心的就係能夠交到一個既可信任又可說真話的朋友。

我是一個工作狂,經常可以三日兩夜不停工作,可有滿足感。
影Wedding不單是一日中15小時以上戰鬥,還要事前同新人不斷溝通,上至片頭的相,下至外影地點的選擇和Rundown編製,都花了不少時間,不過這些都是配菜,主菜係乜?
就係透過這些活動加深對新人的認識和互相溝通,這點係好重要,透過對話,才能了解客人,才能知道客人要什麼。
而Rundown的細節影響個過程,處理不當都幾麻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40225 Snowdon Summit

Was there twice a week for capturing snow mountains. This was not disappointed to be there and I got lot of fun and photos. Photos are not p...